夜柠安

一个懒散的作者兼学生党,配音员

(瑞金杂货铺)建议家长看

  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谢谢。本文安事实事件改编

  私设,两个人在一起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格瑞和金从小便在同一所学校,同一个班级,同一个小组。

  现在两人初二了,格瑞还是金的同桌 。(金在外面,格瑞在里面)

  因为老师知道了二人恋爱的事情,金被老师骂了……

  “金,你早恋就早恋呗,干嘛和格瑞一起?”老师皱着眉头“格瑞学习那么好,干嘛去打扰人家?你自己学习那么差,万一把格瑞带偏了怎么办?你一个差生和人家一个全校第二怎么比?”……

  上面的只是一道开胃小菜,真正的“主餐”在后面

  “你知不知道,你连格瑞的衣角都不配碰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金哭着跑出了老师办公室,会到教室默默擦干了眼泪“或许……我不配吧?”金默默鄙夷着自己

  因为格瑞在做题就没发现金已经回来了,还以为是嘉德罗斯,便很久没搭理他

  等发现时,已经上课了,金的眼泪已经擦干,让人看不出刚刚哭过

  做完题,格瑞批的时候,金主动让了位置,并没有缠着格瑞。格瑞不经怀疑自己失宠了?

  一连几天金的冷漠让格瑞也明白了什么“金,老师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?”

  金摇摇头“没有,我学习不好,会带坏你的,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格瑞的脸上沉了沉“我们认识那么长时间了,不会的”

  “可……”

  “别可了,相信我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甜对不对,这个本来就不是什么cp文,看到那个老师了吗?知道格瑞为什么不知道老师找金了吗?

  因为在老师看来,永远都是坏学生糟蹋好学生,老师永远都看不见学习不好人的长处。

  我们学校就有这么一个,我英语偏科嘛,基本上就是语文没次都一百分左右,英语不及格

  有一次自习课,我就问我同桌一道英语题,他正好也要问我语文题,手就碰一起了,然后就互相讲嘛。

  结果一下课老师就来骂我,因为我数学分不高,所以被英语一拉,平均分低

  骂了整整20多分钟,因为怼老师要扣平时分,我就把火压下来了

  最后还得寸进尺,没错下课都来骂我。

  所以别太相信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