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柠安

一个懒散的作者兼学生党,配音员

梦(唐多)

  上课自娱自乐搞文,最近天天考试心情不好,所以来个刀子吧

  就……唐多?OK,来吧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本文以墨多多视角写)

  梦的开始,是我们到唐人街去找唐晓翼的奶奶唐雪,然后所在44号古街所意外经历的

  梦中,是唐晓翼那个大魔王成为了我们的引导者。好奇怪,我为什么会对他产生一种……不同的感觉。这和我跟婷婷他们的感情还……不一样

  梦后,唐晓翼永远陷入了密密尔泉…………

  我明白了,终于明白了……我对唐晓翼的是喜欢啊!单纯……情侣之间的喜欢

  梦醒……

  唐晓翼……你回来啊!不是还要继续捉弄我吗?!那你倒是回来啊!大魔……王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